十故

自由的灵魂

远道而来的王子和他的皇家导游(1)

灵感来源于真实的故事

 逻辑混乱的沙雕文+仿佛幼稚园的文笔

ooc警告

私设王子是17岁,阿萨是20岁。

————————

 

  此时正值盛夏,太阳像动漫中刚出锅的黄金丸子不仅闪耀着刺眼的光还散发着热气,风也和前些日一样一点动静都不愿泄露,罗伊从教室里偷偷溜出来,熟练地躲开监控,翻过学校西南角一处低矮的围墙。

  “王子大人!你来了!”罗伊的双脚还没有落地,一个戴着绿色猫耳兜帽的男人就迎了上来。

  罗伊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在从围墙跳下来的时候摔倒。“阿萨,你不要这样一惊一乍的,一点都不皇家。”罗伊把右手放在胸前,对着阿萨做了一个皇家鞠躬。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阿萨总觉得,这个自称从异世界来的王子身边好像冒出来一些💎钻石和星星✨。阿萨摇摇头,我肯定是被这个弱智感染了,异世界什么的一听就是骗人的吧!我先陪这个家伙玩玩,等完事了他付了钱,就赶紧溜之大吉。


  几个星期前


  罗伊刚来到这个世界不久,但是作为王子,在艾林伯恩的时候罗伊还是经常和家人一起“皇家出游”的。一般在来到陌生的地方时,都会请一位当地的臣民作为“领路人”在这个世界应该被称为“导游”。

  罗伊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写下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小目标:💎聘请一名皇家导游✨

  数学课上,老师的嘴巴一张一合的讲着枯燥的公式定义,罗伊手托着腮边听边想着在艾林伯恩皇家学院的同学们,那里有漂亮(大大大)的班长,活泼可爱的阿柴,还有性格暴躁的王太阳,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渐渐的罗伊的头也像逐渐下落埋到青山里的太阳一样埋到了自己的肘窝里。

  梦境里只有一个带着穿着女仆装戴着兜帽的人,但是却像隔着一层薄纱似的看不清脸,但罗伊却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更快了,罗伊想走近他却发现那人离自己越来越远。

  醒来时已经下课了,落日的霞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照进教室,同学们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安静留在了教室。但此刻罗伊的内心却并不平静,梦里的那家伙到底是谁啊?为什么我的心因为他而加速了?

  回家的路上王子小声哼唱着家乡的歌谣

  “叽叽叽咩咩咩汪汪汪汪汪~”

  阿萨此时刚被便利店老板辞退,正为这个月的房租发愁听到这“动人”的歌声就更加烦躁了,于是阿萨把外套的帽子套在头上想隔离掉这该死的歌声。结果不但歌声内被隔离还招来了这个唱歌的弱智。

  “这位戴兜帽的小姐,可以为我停下你匆忙的步伐吗。”阿萨听到身后人的话,更加确信自己的判断:这人多半是个弱智。于是加快了的自己的脚步。罗伊看到他不但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走得跟快了,内心充满了疑惑,于是他也加快了脚步想要追上这个胜似出现在他梦境中的身影 。

  

  傍晚,晚霞很美,风也温柔,在被美好和幸福环绕着的城市,在行人缓缓漫步着的街道,一名金发碧眼穿着校服的男孩,追逐着戴着猫耳兜帽的男孩,追逐着他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大雾)

 【请把“感人”两个大字打在评论好吗?】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