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故

自由的灵魂

【knkz】所谓家人

           knkz小短文。可能会有后续。大型ooc现场,文笔塑料 

          大家如果看了能感到开心就帮大忙了!

——————————————以下正文——————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拉开病房合上的窗帘,窗外的阳光终于透过玻璃,本来昏暗的房间也因此染上了阳光的颜色。


  “叶,说过多少次了,白天要把窗帘拉起来。”葛叶转过头看着半躺在床上的男人,男人一只手抱着那个黑色的猫型娃娃,另一只手撑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着葛叶。葛叶看见他这样的表情,就知道这个家伙又开始了。


  “ku酱~”


  “别这么叫我”


  “人家肚子饿了~”叶一边说着一边捂着肚子做出痛苦的表情。“肚肚饿了嘛~”


  “草,你别用这种恶心的声线啊!”


  “ku酱~”叶凑到葛叶的面前,睁大眼睛手搭在葛叶的肩膀上。


  “你啊。”葛叶一脸受不了的模样,但还是无可奈何地问:“你想吃什么啊。”葛叶停顿了一下“刚好我的草莓牛奶要喝完了。”


  “想吃辣咖喱!”“不行。”葛叶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叶的要求。


  “欸!为什么啊!人家好想吃辣咖喱,ku酱连这么一点要求都无法满足我吗?”叶抿着嘴。飞快的缩进了被窝里,把自己包裹成一个圆鼓鼓的包子。


  “你现在还不能吃辣的东西啊,你就这么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吗?”葛叶把白大褂脱下来,我不仅是你的医生更是你的男朋友,你的家人啊!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