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故

自由的灵魂

你是我长醉不醒的梦

雨开始下了,雨点用力的敲打路灯 窗户 屋顶 每一个能够到的地方,密集的雨声让我感到没由来的一阵烦躁。

    今天温瑜在群里说喜欢温柔的大姐姐,我可能是魔怔了,居然把要女装成大姐姐这样的话说了出来,幸好温瑜也只当是个玩笑而已。像这样陪在温瑜身边就好了,就这样把不能启齿的感情藏在心底。

     “ 我和他到底算是什么关系呢?”我不敢细想,只觉得这一世短短的相遇,已是前世在佛祖前祈求百年才讨来的缘分,而我只是等着,等着温瑜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甚至都不敢贸然回应这不经意的一瞥。

       只有在梦中我才敢将对他的爱意表露,也只有在梦中温瑜的目光才始终在我的身上。梦里温瑜总是笑着刮我的鼻尖,搂着我的腰把嘴贴在我的耳畔,让我换上风格各异的裙子,温柔的语气把我迷得找不着北,连露背毛衣穿反了也直到温瑜的手不老实地到处撩火才反应过来。梦里的温瑜总喜欢让我裸着穿围裙,然后再我做饭的时候从背后圈住他,下巴抵着我的肩膀,脸颊在我脖子上蹭,柔软的头发在我的下颌挠,弄得我浑身发痒,心里也痒痒的,这种时候饭是吃不上倒是自己被人吃的一干二净,从厨房的料理台到浴室。

          在梦里我们总是相拥着入眠,但早上醒来又回到了现实。床上只有我自己,空气中也没有他的气息。

         我只想沉醉在这梦里,不想面对这没有他的世界,但是太阳依旧从东方升起。

  梦醒之后,一切成空。

评论(2)

热度(2)